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楚路 论坛体】完了,我师兄好像喜欢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架空

网游奔现梗

lo主已经疯了QAQ

为什么放弃治疗

帖子:完了,我师兄好像喜欢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1楼

等等,事情挺复杂的,我先捋捋思绪,别急别急

2楼

前排占个座

3楼

感觉会火,留个爪

4楼

楼主码字快点啊,F5都要按坏了好吗

5楼

然而,两分钟过去了,楼主失踪了,小妖精们退散吧

6楼

话说,楼主的ID一看就是女孩子吧,你师兄喜欢你挺好的啊,纠结什么?

7楼

或许楼主是一个有少女情怀的汉子

8楼

楼上,你真相了

9楼

Hhhhh楼上你们都,少女情怀的汉子+1

10楼

排七楼,+10086

11楼

+身份证号2333333

12楼

夕阳的刻痕,妈呀,楼主你是人妖吗?

13楼

楼主回来了,

靠靠靠,你们都说些什么,我用的当然是小号啊!小号!!谁是人妖啊!这个号我是用来逗我弟弟玩的,你们别相信

歪楼了,

事情是这样的,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好少年,我,再被同学多次安利后,还是跳进了龙族这个大坑

哦天了,我原来可是打星际的一把好手啊,我堕落了QAQ

进游戏得拜师的吧,不然我一个穷的叮当响的小白必然活不下去,我点开了师徒界面,输了一条小白求师傅的消息进去

14楼

然后呢?你被当成萌妹子了?

15楼

楼上你2333。萌妹子可以有

16楼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星际吗?楼主你堕落了啊!你居然从星际爬到了龙族你的节操呢?

17楼

龙族妹子多吧

18楼

然而楼主看上了他的师兄

19楼

楼上你们都够了

20楼

难道楼主因为太穷所以把自己卖给师兄了?

21楼

师兄还没上线呢

22楼

师兄哭了,嘤嘤嘤,人家才不要在小黑屋里

23楼

楼上你的嘤嘤嘤……鸡皮掉了一地

24楼

不爱看滚蛋咯,我哭你了?

25楼

我也没说你什么吧?有病?

26楼

楼上别吵了,你们歪楼了

27楼

楼主早失踪了哪有歪不歪一说

28楼

应该是弯不弯才对【滑稽】

29楼

楼主回来了

哎呀大家不要吵不要吵

说我把自己卖给师兄的那个你放学别走!!

接着刚才的说

过了可能有三十分钟,有人密我了问我是不是要师傅

我点开装备一看,卧槽!双橙武啊!!全外观啊!!!我似乎看见了一对人民币在我的跟前变着法儿的转悠啊

在点开他的id哦我的妈,秘党阵营前十啊!前十啊!英雄快收下我的膝盖QWQ

楼主控制住自己颤抖的双手,在键盘上敲下

“是啊是啊是啊,纯小白什么都不会QAQ师傅救救我”

不要说楼主没有骨气!骨气能吃吗?这种时候不抱大腿,我傻吗?!

三分钟后,他点击了收徒

感觉这真是人生成功的第一步

30楼

卧槽!楼主你真的不是用的女号吗?你一定也买了全外观不然怎么会被阵营龙头看上??麻麻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1楼

楼主的人品……这个游戏好难,我回去还是把它卸了吧

32楼

然而只有我注意到了全外观吗?我大概知道楼主的师父是谁了,给楼主点个蜡

33楼

诶?楼上知情人士?求深扒。楼主码字太慢我的F5已经烂了。

34楼

啊,32楼好机智,全外观,那就是希尔伯特咯?心疼楼主,点蜡

35楼

……求问……希尔伯特是谁?

36楼

你们别乱说,全外观有可能是庞贝吧,楼主没说是哪个帮会的

37楼

呵呵,36楼果然太年轻,庞贝不收男徒的好嘛。另外给楼主点蜡

38楼

对对对,庞贝号称尼姑庵嘛

39楼

尼姑庵……我一直以为是种马俱乐部……

40楼

楼上的黑我大加图索不能忍,我们野外见【再见】【再见】【再见】

另外,给楼主点一排蜡。

41楼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惊哭】

42楼

小白求深扒,然而我还是不懂,为什么要给楼主点蜡QAQ话说我就是秘党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希尔伯特是谁QAQ

43楼

摸摸楼上,你刚进来当然不懂,希尔伯特算是前秘党领袖?不过已经A了,A了好久了吧?

44楼

两年前的事了,好像是和秘党里的人闹崩了?话说,原来他是领袖啊,我一直觉得是庞贝

45楼

庞贝不管事吧,倒确实是挺厉害的,有钱嘛,全神装,一刀一个熊孩子

46楼

歪楼了歪楼了,在这下去要演变成秘党内战了。给楼主点蜡

47楼

每天都在战,从未停止过【再见】【再见】【再见】

48楼

楼上真是QAQ我都想转去尼伯龙根了,好心塞QAQ

给楼主点蜡

49楼

尼伯龙根QAQ

尼伯龙根的外观实在是太丑了QAQ

据说耶梦加得现实中还是一个萌妹子,也是……蛮拼的

50楼

然而楼主又失踪了……你这个手速,真的能愉快的打游戏吗?你一定是在驴我

51楼

我回来了

我手真的不残,我刚去吃了一个饭ww

话说你们好机智啊,你们怎么知道我的师傅是希尔伯特的?

对,就是他!要不是他A了,我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QAQ

说多了都是长江水QAQ

 

拜师了之后,师傅立马交易我了一堆刀枪棍棒……还有一个是橙的……表示让我自己去玩,还给了一堆小药啊之类的……告诉我要是被人打了可以叫他……

然而,我还没有满级啊!!我一个只有20级的小白我到底为什么要被人打QAQ

咳咳,师兄马上就要上线了,等等今天有屠龙任务,我先去了~

52楼

………………我不太好…………橙武QAQ

然而我长那么大连贤者之石长什么样都没见过

53楼

摸摸楼上,我还是见过的…打本的时候……

一群土豪瞬间炒价到了400万……穷逼点了退本

54楼

楼上好红QAQ

打了两年本,一次贤者之石都没出过QAQ

倒是出过炼金金属啥的。那东西拿来有个ball用

55楼

楼上你们怎么都那么黑。我要是告诉你们我第一次下日本支线的那个本就出了童子切安纲,你们会不会打死我

56楼

!!!!!

楼上的我们野外见QAQ

心疼我自己

57楼

童子切QAQ

我记得,现在没A的人里,用这个的就只有楚少了吧……什么人品

那把刀超难出

58楼

对面阵营的我就看看不说话

然而,我认识的人里,下日本那个本,有捕捉到八歧大蛇的……

59楼

你在逗我!!那东西能捕捉?!

60楼

楼上淡定,我也听说过,是可以的,但是你得有贤者之石,七宗罪,加上酷炫到死的手法QAQ

这个游戏好难,我准备A了

61楼

那个,问一下,我A了挺久了,

楚子航用的不一直是村雨吗?什么时候成了童子切了?

62楼

一看就是好久没玩了,楚子航的村雨坏了吧?不知道,好像和尼伯龙根打阵营的时候坏掉了?

我记得他现在的童子切和蜘蛛切是源稚生送给他的?没过多久源稚生就A了

63楼

我的少爷QAQ

求别提源少

为什么要A掉啊QAQ

我的阵营男神QAQ

64楼

好像是三次元的事情吧?

我记得他和楚子航三次元也认识?

源稚生好像是准备结婚了?移民去法国了好像

65楼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求深扒!!求深扒!!

66楼

刷的好快,楼歪的好厉害

只有我关注到了奇怪的点吗?

希尔伯特有徒弟?我怎么只知道他走的时候把折刀送给了楚子航?

他们两是师徒吗?

67楼

有徒弟的,上杉越,还有……好像是叫犬山贺?

不过都A了,好久之前的事了

楚子航是他的学生,原来有帖子扒过

68楼

!!!!!!!

纳尼!!

那……楼主说的是楚少?!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少女心!!

楼主你快回来!!

快回来!!!!

69楼

我回来了

天了你们好可怕QAQ

我不过是去做了一个任务

我觉得我不应该发帖子的……

你们怎么,什么都能扒出来qaq

这个游戏好难QAQ

我的师兄……确实是楚子航没错……

 

接着刚才的讲

我拿了师傅给我的一堆有的没的,继续着苦逼的升级之路

那段时间秘党挺多事的

我也算是老玩家了吧,玩了快五年了

刚开始的时候满级还只有60级

现在都快升90了

那个时候60年代末,秘党内部闹内战,被尼伯龙根压着打

在山庄的时候好几个高玩前辈被尼伯龙根的大部队给堵住了复活点轮了,没人来救,

我师父最好的朋友就是,被连着杀到装备全红坏掉……挺惨的

所以我从拜师了之后我师父就一直没来管我,后来他朋友A掉了,他才想起来还收了一个徒弟

就是在升级的时候遇见的师兄,那时候他也算是个半新手,虽然操作好,不过也不至于像现在神挡杀神的地步,他说最近师傅挺多事的,所以他来帮我

QAQ现在想想,所有的副本,精英都是他带我刷的,也是不容易QAQ

70楼

QAQQQQ

楼主你拆了我的CP 

说好了恺楚一生推呢QAQ

爱呢QAQ

不过楚少小的时候QAQ

想想就好像看ww

71楼

被楼主说的秘党内乱虐哭

被轮死的是卡塞尔吧?

我也是老玩家了,后来看见升70级的时候他成了NPC觉得好心疼QAQ

60年代的秘党一个个像傻逼一样

简直不能忍

60末的时候走了好多人,导致我都不敢出门,一出去就是被尼伯龙根那群禽兽轮的节奏

72楼

楼上别乱开地图炮,自己手残怪别人咯,有本事杀回去啊,也是搞笑

73楼

按楼上这个说法卡塞尔也是手残咯,大不了打回去就好了

一直觉得卡塞尔才是秘党第一,不服来辩

74楼

然而现在很多新人根本就不知道卡塞尔曾经是玩家

75楼

QAQ楼上我们野外见【哭成狗】

76楼

不过60的时候希尔伯特有那么厉害?不能吧

77楼

差不多,楼主说的前十,前十肯定是有的,他A掉的时候算是阵营第一了吧

你别给我说庞贝上杉越,上杉越A得更早

78楼

然而你们都忘了守夜人QAQ

79楼

卡塞尔曾经是玩家?真的假的?当时是怎么个情况?希尔伯特怎么不去救他

只有我觉得现在的秘党超和谐吗?

80楼

救他,呵呵你傻吗?当时是被几百个人围着,希尔伯特一个人来有个ball用

而且那时候他好像有事没上线

现在当然和谐,恺撒楚子航一对好基友,打个毛

81楼

楼上打脸了,他两昨天晚上才打了一架。

82楼

打是亲骂是爱

83楼

别yy了,你们是来砸场子的吗?楚子航明明是和楼主在一起了。

84楼

楼上……真相了

然而被拆CP的我眼泪掉下来

我一直觉得楚子航和源稚生是一起的

85楼

我一直以为是和耶梦加得相爱相杀

86楼

感觉,楚少和谁都能有一腿QAQ

 

 

tbc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