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楚路】完了,我的师兄好像喜欢我,急,在线等2

大晚上的来一发

作者有病已弃疗

我今天更得快不代表以后不会坑【不是

论坛体

网游奔现

各种私设




完了,我的师兄好像喜欢我,急,在线等

87楼

总觉得他和芬格尔才是真爱的我是不是一个人……

88楼

楼上………………芬格尔那个狗仔之王真是够了

我记得,楚子航和耶梦加得的事情就是他扒出来的?

耶梦加得的真名好像是叫夏弥来着?

当时真是一片腥风血雨

89楼

耶梦加得?都不是一个阵营的能有什么事?

90楼

好像三次元认识?不过敌对阵营的不关心

91楼

太天真了,要是楼上的看过她的照片估计就要抱大腿了,我当时还存了呢

92楼

排楼上!!!夏弥女神!!

93楼

看了照片之后瞬间转阵营

94楼

你们………………肤浅,明明三无那样的冰山女王更好

95楼

我们歪楼了

96楼

那是因为楼主消失了……

97楼

好虐QAQ

顺便,求耶梦加得照片QWQ

我也想转阵营

98楼

楼主回来了

感觉按照你们这个速度即使没有我你们也能扒出事情的真相QAQ

 

我满级的时候秘党基本是四分五裂,走了好多人,而且据说不久要开七十

那时候已经基本习惯了和师兄各种绑定任务了

没办法,他人傻钱多亲友多,和他绑定在一起觉得野外杀人的时候腰杆都直了不少

咳咳,大多数情况是这样的

我做任务被一堆怪围着只剩血皮,师兄冲过来,一个君焰外加村雨三段斩

阿勒勒,红名怎么都躺下了

我:师兄你还缺腿部挂件吗?好想抱大腿

师兄:………………

99楼

画风不对啊,楚少不是应该说“我已经是你的大腿了”吗?

【被自己苏的一脸血

100楼

100是我的!不知道有没有福利ww

楚子航真人照什么的

话说,就是只打省略号的楚少也帅出了新高度

101楼

楚子航粉真的好多……

感觉这样下去,开一百的时候他也能变成NPC了

102楼

楼上想太多吧。那样会因为秘党人数过多导致游戏失衡的【。

103楼

然而我仍然坚持在恺楚的第一战线

简直不能理解自己点开这个帖子是出于何种心态

楼主好萌,不过五年老玩家,又和楚子航经常在一起,范围好小,有没有勇士和我一起来玩猜猜他是谁的游戏【。

104楼

排楼上

小白啥都不知道。

和楚子航经常在一起的只知道一个神枪手,是叫苏茜的?还有一个是兰斯洛特【。

知识匮乏的我

105楼

555

不服!和楚子航在一起最密切的明明是恺撒QAQ

他们两人昨天还在百慕大大草坪那里打了一架QAQ

106楼

不吧,关系好的人挺多的,

耶梦加得,苏茜,芬格尔,恺撒,Record,诺诺啥的

还有原来的少爷等等

这样数下来,原来楚面瘫的好友那么多

107楼

不过基本都是看见他和苏茜在一起

还有人说两人其实早就奔现了

108楼

回来了……

做任务好头疼QAQ

自由一日简直是……内乱中的战斗机

师兄人很好的好吧,虽然话不多,可是很靠谱的

那种沉默的霸道总裁气息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话说,弄一个小八卦。

咳咳咳,你们知道吗,真实的师兄,其实……特别恐高而且怕刺激性的游乐设施QWQ

是那种典型的每次进游乐园都只能去维尼小熊和他的朋友们的逗比

233333

其他的不说了,话太多会被野外仇杀的QAQ

 

回主题

本来我和师兄只是在二次元里面认识,我们两个也从来没有上过麦,所以虽然大家都说他是阵营男神,其实我连他的声音都没听过【。

真正发生转机的是一件十分惊悚的事QAQ

剩下的回来说,我朋友叫我去吃饭了QWQ

109楼

!!居然卡在了这里

楼主心机婊QAQ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啥QAQ

110楼

同楼上,我裤子都脱了楼主你给我看这个?!分分钟寄刀片你怕不怕?!怕不怕?!

111楼

楼上注意隐藏id楼主可是有双橙武的人……

所以说,这一个818其实是一个关于三次元的故事吗?

112楼

维尼小熊和他的朋友们

我的天嘞!!层主已阵亡,鼻血喷三升

这样的蠢萌楚少请给我来一打

113楼

楼上闪开,楚子航明明是我老公!【挺胸抬头

114楼

你们这些小妖精边儿呆着去,我和他结婚证都领了!

115楼

!!!!!!

插一下!!!

这楼高亮高亮高亮!!!

我刚才去游戏里面晃了一圈!!

你们猜我看见了啥!!

我设了楚子航为焦点,他现在和一个id叫夕阳的刻痕的人在一起啊!!

夕阳的刻痕!!

那是楼主吧QAQ是楼主的小号对吧QAQ

说好的是和朋友去吃个饭呢?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QAQ

两人貌似是在看风景QAQ

楚苏党已经对世界绝望了

吞水银自尽QAQ

英雄们我们来世再见

116楼

楼上!!

楼上你辛苦了摸摸头不哭

现在的问题只剩下这个夕阳的刻痕到底是谁的小号了!

集火仇杀他!!有人一起来吗QAQ一个人不敢

117楼

总觉得这种恶搞的名字很符合秘党第一狗仔的风格

118楼

…………

然而我刚才上线发现芬格尔的大号正在英灵殿里面逗NPC

……

119楼

NPC……

120楼

英俊潇洒的我又回来码字了

接着刚才的

惊悚的事情是这样的

楼主我三次元里实际是一个衰到极点的熊孩子

年少无知的时候喜欢班里的女神

傻不拉几的暗恋了三四五六年【并没有那么多

而且一直犯蠢的感觉女神肯定也喜欢我【我两私交很好

可是高中毕业的时候他被班级男神表白了,过程挺复杂的,总之大家联起手来把我摆了一道,挺丢人的。而且很难过,毕竟喜欢一个人那么多年结果就被当成了一个小丑。

不过……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就是喜欢犯贱,所以大一结束的时候同学聚会女神问我去不去我还是去了,嘛,就是没什么骨气

去了才知道什么叫做鸿门宴

来的人里面一水儿的全是女神男朋友的哥们,还有一个长得特漂亮的复旦妹子,也是原来一个班的

121楼

下文呢??

楼主好可怜摸摸你

不过,你女神这是要闹哪样?当众秀恩爱吗……

这人品,也是给跪

122楼

楼主也是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爱过一两个绿茶婊

快和你师兄愉快的在一起搅基吧

123楼

后面呢?

原来真是三次元的事啊?这个发展,有点神走向

124楼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复旦妹子……

总感觉前方高能

125楼

我再冒一个泡,夕阳的刻痕下线了……

然后……楚少瞬间秒黑……

真爱

126楼

楼上QAQ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楚少明明是我未来的男票

127楼

我的关注点在……楼主机智的回避了关于夕阳的刻痕这个问题

有猫腻!【福尔摩斯叼烟斗gif】

127楼

不好意思刚才手一抖点了发送【流汗】

聚会上的气氛一直超级尴尬,

我暗恋的的女神一直低着头玩手机

气色很不好,眼睛红的像兔子

男神坐得离她很远,反而一直在和复旦的那个妹子搭话

果然,过了没多久,男神站起来了,大声的宣布已经准备和那个复旦妹子订婚,家里默许的,还买好了婚戒

真是……风水轮流转……女神一直没说话,低着头看手机,肩膀一耸一耸的,应该是又哭了

可是除了我之外根本就没人关注他

当时我心里就是突然很难受,毕竟喜欢她了蛮多年的,而且自己当年被他们戏弄的时候心里也是很难受,她还是个女孩子,肯定是需要安慰的。

于是……楼主傻逼的站出来打抱不平了

为什么说是傻逼……因为楼主忘了这顿饭是男神请客而楼主身上根本没有现今……

当然信用卡银行卡是有的……

可是QAQ楼主在国外读大学啊QAQ信用卡银行卡全是国外的QAQ

异地登陆要先联系银行解冻……

作为一个衰仔……我的手机没电了……

天了噜,那简直是人间惨剧

我和男神吵了一架男神愤怒的表示这饭没法吃了,找来服务员就说要结账,还指名道姓的让我自己出自己的那份

QAQ楼主的内心是崩溃的【风中凌乱 gif】

128楼

这男的好渣QAQ

他不应该和女神分手的,他们两多般配啊,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129楼

楼上积点口德,那女的也是受害者吧,被甩了还被当众打脸挺可怜的

男的倒是确实,渣男去死去死

130楼

额,楼上你……

那女的完全是活该好嘛,自己被甩了关楼主什么事?算好了楼主会给他出头?还是说临死还准备拉个垫背的

而且楼主是为了他出头诶,这种情况不应该先帮楼主把钱付了吗?良心被狗吃了

131楼

大家别吵

然而这些事情和楚子航有什么关系?

很好奇没钱的楼主最后怎么解决的【流汗】

132楼

楼主好可爱qwq

这种事情就不要蹚浑水了!快从了你师兄qwq

133楼

出国留学……

楼主我早已看透了你的本质

你其实是个壕对吧?我已经看穿你了不用伪装!!

134楼

楼上真相了QWQ

135楼

论坛的字数限制真是蛋疼QAQ

你们不要再说她了,她当时也挺可怜的QAQ

大家就当是看故事,我发帖子也不是为了来八一八的

还有,我真的只是屌丝啊土豪什么的我也就是看看QAQ

 

就将我即将把自己打包卖给餐馆做苦力的时候,门被人推开了

进来的是一个180以上穿着白衬衣牛仔裤戴墨镜的极品帅哥……

他也确实是我们学校的,曾经的学生会主席,总之是一个神一般的人

说实话我当时就没想过说这人是来救我的

我和他根本就没有说过话啊!

然而!!然而!!他掏出钱包扔了几张进餐盘里,高冷的一仰下巴,说“帮他给的,不用找了”
亲娘诶!!这酷炫的霸道总裁风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怀疑是我失忆了,因为我真没和他说过话【风中凌乱gif】

惊悚的还没完

只见帅哥又高冷的看了我一眼【你们别问我为什么他带着墨镜我还知道他在看我,我猜的!猜的!!】

“XXX【我的名字】走了,车在楼下”

所以……其实我是真的失忆了吧QAQ

楼主已经凌乱的找不着北了。

不过那么多人看着呢,我也不能真的怂了,我努力使自己看起来气定神闲,内心却是拒绝的

要是一会儿上车他就把我卖了呢?那岂不是很得不偿失?

然而,他的车居然是Panamera Turbo

我不纠结了,一溜烟钻了进去

开玩笑,就算是十个我也卖不了这辆车的钱好吧

tbc

嘤嘤嘤,我的lofter坏了QAQ

不管是手机touch还是ipad都上不去QAQ

折腾了好久了,终于可以用电脑发了,可是其他的依旧不行

心好累

有人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吗QAQ

我该怎么办QAQ

评论(32)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