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楚路】完了,我的师兄好像喜欢我,急,在线等3

好累啊不想打各种预警了QAQ

都到这了你们一定知道这是一个神经病发病的产物

白糖不要钱!!




136楼

!!!

赌五毛那个帅哥是楚少!!!

137楼

PanameraTurbo……

天了噜

世界都怎么了?

我昨天还看见恺撒在论坛里晒自己的布加迪

这个游戏的土豪果然是按斤来算的QAQ

我玻璃心了

我有小情绪了

我不开心了

嘤嘤嘤

谁能送我一块贤者之石当嫁妆

138楼

虽然我早已做好了准备然而……

啊啊啊啊啊,楚少,推倒那个楼主!!!

139楼

眼睛已瞎

赌五毛楚少是那个帅哥

140楼

楼主你们快去领证吧

九块钱我出了!!

141楼

!!!!!

来来来开盘开盘,集资给楼主在明治神宫办婚礼【得意】

142楼

完了我感觉我爱死了楚子航这个男人

所以说楼主的大号到底是谁?

这个时候好希望自己被芬格尔附体

143楼

去吧,狗仔之魂,我们需要你!【什么鬼

各路拉郎楚CP已经哭晕在厕所

144楼

恺楚党冒个泡……

泡…………

泡……

这个游戏好难QAQ

赔我的少女心

准备A了,妖精们,一起吗?

145楼

QAQQQQ

楚苏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146楼

唉……

路人冒个泡

其实我从三年前就觉得楚少和源稚生有一腿

可是直到现在,我也没能说服我自己到底谁才是上面那个【邓布利多摇头 gif】

147楼

Hhhhhhh

楼上心疼你,给你点蜡

148楼

Hhhhh146楼的兄弟我们不哭!不哭!

收到的蜡烛连起来,能绕地球两圈哦

149楼

源稚生必须是攻吧

楚少腰细腿长好推倒

不服来辩

150楼

然而这些yy并没有什么ball用

楼主又失踪QAQ

151楼

楼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话说我也觉得少爷是攻

毕竟楚少根本打不过他

152楼

我插一下

今天的自由一日狮心会赢了

Record放冷枪爆了恺撒最后的一点血皮……

赢了之后Record飞快的下线了……

153楼

楼上辛苦么么哒

这是怕被仇杀的节奏吗?

下线循【鄙视】

154楼

不对!!!啊啊啊啊!!我怎么那么蠢!!

我记得……Record是……学生会的……

天了噜我知道了啥QAQ

155楼

对,我想说的就是这个,Record好像是刚转的狮心会

然后一枪爆了恺撒……

你们不觉得,有点小小的激情吗?

他原来可是从来没有爆过楚子航……

156楼

对对对!!Record原来妥妥的风景党!

前段时间有帖子说他是现在最牛狙击的时候还被长腿和苏茜的粉集火删帖了……

157楼

!!!!

所以楼主是!?

天了噜,我要去看看Record是不是有双橙武QAQ

158楼

我再爆一个狠的

Record下线后夕阳的刻痕瞬间上线了

狮心会赢了之后楚子航甚至没有上麦没有开会,立马去了夕阳的刻痕那儿【再见】

159楼

……我觉得……

我不太好……

我去吃药了

楼主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发现你的真面目了

160楼

咳咳咳咳,我回来了

接刚才啊接刚才

我一上车立即双手捂胸【具体的你们幻想一下常看的总裁文场景

“你你你,你是谁?先说好,我没钱还你的QAQ”

“我是楚子航”高冷面无表情

楚子航?楚子航?!

呵呵呵呵这位少侠你一定是在逗我!楚子航是游戏里面的人诶,他会喷火他还会三段斩你会不会》

不会了吧!不会你就憋说话!

当然以上纯属楼主的臆想,实际上我还是双手捂胸,时刻做好了叫救命的打算

“你别驴我,我可不认识你。”

“我真是楚子航”【不得不说说到这的时候面瘫还笑了一下】“我原来和你一个学校的,我知道你XXX【自动屏蔽楼主名字】”

如果说前面楼主只是凌乱,那现在我的内心就是崩溃的了QAQ

这一定是在逗我QAQ

所以我游戏里的师兄原来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QAQ

我那些卖蠢卖萌黑历史,求求你忘掉好不好QAQ

我玻璃心了

161楼

果然!!!!!!

闪瞎眼了已经!!!

烧烧烧!

162楼

排楼上,我已经准备好了火把!!

以及,楼主你就算是忽略我们也是没用的,我们已经看穿你了!!!你就是Record对不对!

你嗦!你嗦!!

163楼

报告组织,我已经侦查完毕,

Record确实是双橙武QWQ

而且据可靠消息称,他的七宗罪还是希尔伯特送他的

恩,他现在用的枪是在日本那个副本里面恺撒和楚子航陪他刷的QAQ

他们三个人加上芬格尔和三无

164楼

好想哭QAQ

那个本我们是满十下的,而且……还团灭了一次QAQ

赫尔佐格太虐心

165楼

我也是QAQ

赫尔佐格弄了好久,可是并没有出贤者之石QAQ

不过我记得Record有一个好像练满了“不要死”那个技能?天了噜,那东西满级据说是除死亡外全回复不良buff全消除?而且CD不长QAQ

166楼

那个技能我知道QAQ

我和他是一个职业QAQ

然而,那是一个隐藏技能QAQ

超难刷不说升级也是分分钟吞水银的节奏

就问你,黑天鹅堡无伤过你怕不怕?怕不怕?!

167楼

好屌的样子……我还是安静地做一个风景党好了QAQ

然而楼主你已经暴露了ww

再不承认我们就艾特楚子航过来了WW

不用谢我们,我们都是雷锋QWQ

168楼

23333

我已做好了艾特楚少的准备ww

169楼

排楼上!

做好准备+身份证号

170楼

然而并没有什么屌用……

楼主再次失踪了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楼主敢挖不敢埋


tbc

今天的比较短QAQ

因为lo主受到了小婊砸的伤害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