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楚路】完了我觉得我的师兄好像喜欢我,怎么办,急,在线等5fin

终于撸完了


 

lo主可以滚去继续渣基三了好开森


 

接下来,你们是想看熄火慢炖还是看黑道paro还是看虐心虐肺虐三观?


 

看了看电脑里面挖出的坑,感觉自己真的是属土拨鼠的。


 

有点想搞一篇双源来玩玩


 



 



 



 



 



 



 



 



 

225楼


 

!!!!!!!!!!!!!!!!!!!!!!!!!!!!!!


 

说好了从不上论坛呢!!!!


 

楚少快上!!


 

办了Ricardo那个小婊砸!!!!!!!!!!!!!!!!!!!!!!!


 

226楼


 

QAQ


 

师兄QAQ 


 

师兄你怎么来了QAQ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出卖你不应该出卖组织出卖党QAQ


 

我也没想到那么快就被锄奸队的发现了QAQ


 

227楼


 

楼主你的骨气呢?!


 

话说你不应该说“嘤嘤嘤,师兄QAQ恺撒那个小婊砸要仇杀我QAQ”


 

228楼


 

楚男神快到我的怀里来QWQ


 

男神你真的只喜欢维尼小熊和他的朋友们吗?


 

米老鼠和唐老鸭的故事呢?


 

229楼


 

美女与野兽呢?还有小美人鱼ww


 

230楼


 

还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231楼


 

楼上好讨厌!你抢我的台词!!


 

楚少你在夜之食源里面跳下去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小腹一紧?ww


 

232楼


 

233333


 

楚子航你恐高啊23333


 

我怎么不知道?!


 

233楼


 

恺撒的叵测居心显露无疑【鄙视】


 

234楼


 

……


 

不恐高……


 

235楼


 

楼上的你们都够了!!!


 

不师兄我没说你QWQ


 

师兄只是不喜欢刺激的游乐设施!!有错吗?!有错吗?!天天做过山车也不怕心脏受不了!


 

楼上的敢不敢爆ID野外仇杀你们啊啊啊!!【咆哮 gif】


 

236楼


 

啧啧啧啧啧,楼主你还没有嫁进去就开始向着夫家了


 

这样不好,这样真的不好


 

楚少你快管管他你的媳妇要野外杀人了QAQ


 

237楼


 

为什么如此热闹的一个楼居然没有龙族第一狗仔的介入


 

有猫腻


 

238楼


 

呵呵,废材兄正在英灵殿逗NPC呢,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邓布利多式摇头 gif】


 

239楼


 

……话说楚子航你们两真的有一腿吗?
那你仇杀我干什么!


 

话说你们要不要去接明治神宫的隐藏任务?


 

240楼


 

恺撒卡酷伊!!


 

看见没看见没!!真不愧是我们学生会的领头人!!


 

觉悟好高!


 

241楼


 

楼上你刚才还在说要不是恺撒有钱你早就退了【鄙视】


 

楚少快去接明治神宫的任务!!!!!


 

242楼


 

接接接!!


 

结结结!!!


 

还有神婚的成就呢!!


 

心动不如行动!楚少快上了那个Ricardo!


 

243楼


 

土豪恺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244楼


 

……


 

不,你们……


 

师兄……你别理他们QAQ


 

小妖精们我们野外见好吗QAQ【再见】


 

245楼


 

……


 

好,接@狄克推多


 

24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楚少干的漂亮!!


 

请让我当你们接任务的见证人【乖】


 

247楼


 

楚少真是苏破天际!!!


 

248楼


 

我已经变成了楚子航脑残粉,你们别拦着我!!


 

249楼


 

学生会的大家也好有爱诶


 

250楼


 

我赌五毛是诺诺让恺撒去的!!


 

信我!


 

251楼


 

好机智!


 

恺撒,诺诺叫你去接任务【得意】


 

252楼


 

我已经站在了明治神宫门口


 

小妖精们等等我为你们播报前线战况QWQ


 

253楼


 

嗷嗷嗷嗷嗷,我看见楚子航过来了!!!还有恺撒!!!!还有三无和苏茜……


 

好奇怪的队伍组成……


 

夕阳的刻痕呢……


 

254楼


 

救命,这样的队伍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255楼


 

话说接一个隐藏任务为什么要那么多人QAQ


 

256楼


 

……因为这个任务接了之后是要进入夜之食原副本的……


 

去帮那个神官找八尺琼勾玉,得从铁塔上跳下去……


 

我记得是这样……


 

257楼


 

夜之食原………………


 

想获得个成就也是挺不容易的QAQ


 

258楼


 

想秀恩爱的手残们可以退散了w


 

259楼


 

单身狗喜闻乐见


 

260楼


 

高亮高亮!!


 

我的天我看见了啥!!!


 

虽然夕阳的刻痕没有来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ricardo开着他的大号来啦!!


 

大号!!!!


 

我的心脏不太好


 

【图片】【图片】【图片】


 

你们自己看QAQ


 

261楼


 

!!!!


 

嘴上说着不要,内心还是很乐意的嘛


 

为毛我现在心里面想的只有这个orz


 

262楼


 

这个队伍……感觉是现在秘党最高配置了QAQ


 

全队双橙武我觉得我的膝盖好疼。


 

263楼


 

跟在他们身后说不定会有贤者之石掉落……


 

264楼


 

楚少开始和NPC说话了!!!


 

啊啊,他们进去了!!!


 

进去了!!!


 

Ricardo居然是第一个进去的……
楼主,说好的不要呢?!


 

说好的欲迎还拒呢?!


 

265楼


 

官逼同人……


 

感觉被喂了好大一勺糖QWQ


 

一顿吃三年


 

266楼


 

还有人在吗QAQ


 

267楼


 

在呢在呢……


 

记者你又发现了啥


 

268楼


 

出来了……


 

楚少直奔npc


 

我以为ricardo要换个妖号


 

然而他很淡定的直接过去了QAQ


 

直接过去了


 

玩了那么久,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游戏是部蔷薇番QAQ


 

269楼


 

喊世界了……


 

喊世界了……


 

尼玛喊世界了!!!!


 

单身狗速速退散,前方高能花样秀恩爱。


 

270楼


 

【图片】【图片】【图片】


 

楚少急不可耐【。的把成就称号贴出来了。


 

我觉得我已经瞎了怎么破


 

271楼


 

这帖子真是……年度大戏QWQ


 

272楼


 

嘤嘤嘤,我也想找个人和我一起喊世界


 

273楼


 

楼上的不哭不哭,让我拉着小手烧光世界上所有的脱团狗


 

274楼


 

恩……拿到成就了……


 

275楼


 

楚少我们已经知道了QAQ


 

你不用专程来告诉我们QAQ


 

快扑倒你旁边的那个小婊砸ww


 

276楼


 

我……我就祝贺一下默默地滚下线


 

277楼


 

……………………………………………………


 

此贴封了


 

就是这样……


 

那些刚才说师兄喜欢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我记住你们了


 

野外见【再见】


 

278楼 论坛管理 世界第一狗仔


 

此贴永封


 

挖坟者罚你们去帮会长找隐藏秘籍(☆_☆)


 



 

Fin


 



 

楚少终于捕捉到蠢萌的师弟


 

撒花撒花


 



 

lo主的病好了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