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唯粉。

【818】那个脱单之后每天花式虐狗的师弟哦1

被和谐了上万遍,这个客户端真难,我快要疯了

只是一个脑洞

和《我的师兄好像喜欢我》是一个世界观

和楚路的浮生也是一个世界观的

和正文里面一些矛盾的地方会在正文里交代

我不得不说,lof真是越来越敏感了QAQ














【818】那个脱单了之后每天花式虐/狗的师弟哦1

1楼 【楚子航的内裤】

不明觉厉,先抢一个前排

2楼【我只是路过】

楼上的ID简直了……啊,我的手速好快

3楼【一朵花】

麻麻告诉我树洞贴都是年度大戏

4楼【最机智混血种】

0.0貌似现在还有前排可以抢

5楼【中立保平安】

楼上的你们为什么都那么闲?今天不是秘党和纯血种约架的日子吗?

6楼【秘党的智商】

楼上一看就是中立混血种,星期六这种扬名立万的日子,能排上队,那自然是……极不可能的。

7楼【恺撒我的嫁】

被卡掉线了怪我咯

8楼【楚子航的内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是被卡掉了,可是心情莫名其妙的好了起来。

9楼【麻/衣的腿】

7楼8楼的ID……天啦噜,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10楼【一个小树洞】

发了帖子之后瞬间不是前排了好心累。

现在的秘党都堕落了啊,想我年轻的时候风流倜傥,周六这种光荣的日子都是早上九点开始挂机的

秘党的未来啊。

唉,楼主现在的心情,仿佛哔了一万只纯血种,我去喝个可乐冷静一下,组织组织语言,水贴的你们继续。

11楼【楚子航的内裤】

要是楼主出来只是为了说要接着酝酿情绪的废话,就不要打扰我们抢前排了。

12楼【抱紧女神大/腿】

啧啧啧,所以说退dang保平安,快来和我一起抱女神大/腿吧。

13楼【楚R一生推】

虽然夏弥真的很有诱/惑力,但是果然看会长搅基才是王道。

14楼【陌生人】

看看前面的各种神id……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

15楼【一个小树洞】

风/流倜傥的楼主回来了

看见你们都有认真的水贴,楼主好欣慰。

由于大号曝光度太高,借一个树洞号来说。

啊,要是苍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保证不会嘴贱的给师弟推荐这一款该死的游戏。

啊,为什么!连小衰仔师弟都脱单了,风流倜傥的我还是一个人

啊,这个游戏根本就不是游戏啊,他的真面目其实是世纪佳缘百合网

16楼【风一般的美女子】

看树洞贴跳戏的我是一个人吗?昨天这个ID还是818那个三了别人还千里送的婊/子师妹哟,怎么画风变得那么快…

17楼【一朵花】

抱住楼上,你真的不是一个人QWQ

昨天那个帖子我也看了,啧啧啧,说多了都是情怀

18楼【呵】

总觉得楼主的大号我认识,换号的同时求求你长点脑子换个正经风格好吗

19楼【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

惊现知情人吗?要八请深扒

20楼【呵】

没什么要八的,我就路过。

21楼【楚子航的内裤】

不,楼山的你别走,我们需要你【迅速抱住大/腿

自从上次小伙伴们扒出楚少和Ricardo后,我就相信,只要功夫深,我们甚至可以扒出昂热的内/裤!!

22楼【恺撒我的嫁】

昂热的内裤有什么好八的,又不是昂热不/穿内裤`~`

22楼【一个小树洞】

我觉得我再不出现你们就要开始对校长进行人生攻击了【流汗】

至于吗?可靠消息告诉我校长的年纪都快可以当你们的爸爸还是爷爷了,玩家的口味好重

开始说正事,上面有人说猜出了我的本体【迎风流泪 gif】,所以楼主要换一种文风

跟着我念“我好帅~还可爱~”

真的要开始说正事了

唉,现在想想,在那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为什么要打开客户端!?为什么不和我的床这样那样继续擦出爱的火花!?床,一定是因为我背叛了你,所以你才派师/弟这个愚蠢的逗比小婊砸来惩罚我!

对,一切的起因,都缘于那个微风轻拂的午后,师弟对着我的电脑多看了一眼【流泪】

23楼【抱紧女神大/腿】

楼主你是芬格尔请来的逗比吗?并不觉得你的文风有几毛钱的变化。

丫的你倒是快点说正经的啊,我们才不想管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还是月黑风高的夜晚!!

24楼【楚少我男票】

排楼上!!

楼主你更了那么一大段我只看见了你和你的床搞基啊!你你考虑过床的感受吗?它哭了啊!!

25楼【床】

啊,警/察叔叔有人在猥亵我QAQ救命!!!

26楼【一朵花】

………………………………………………

真是够了

27楼【床】

花儿你不爱我了吗?我感受到了你嫌弃的眼神!!!

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杀遍jjc里的单身狗的呢QAQ

28楼【一朵花】

楼上你谁?!!滚开啊,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

29楼【一个小树洞】

你们好烦,不多说废话我要怎么水经验?

484撒

————————文风变化的分界线——————————

我说的师/弟是现实里面的师/弟,住一个宿舍的那种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和师弟住,学校有病!校长就喜欢看不同年级的人搅在一起搞基。

当然了,那么机智的我们都看破了学校的险恶用心,所以直到现在,除了师/弟之外,大家都还是一个吃饱全家不愁的臭光棍。

而唯一一个背叛了革/命的小婊砸,他和现任居然是通/过游戏搞上的!!游戏!!就是这个该死的龙.世纪百合网.族。

好了,你们喜闻乐见的奔现梗。

30楼【楚子航的内裤】

前排!!朕的手速已经天下无敌了

又是奔现啊

QAQ为什么那么多奔现818总是和我无关呢QAQ真的没有人看我一眼吗?前排圌出售软妹,言灵和小龙女的一样QAQ

野外带你装/逼带你飞

31楼【床】

楼上的手速真是

打那么多字还是前排,单身30年真是为难你了

32楼【楚子航的内裤】

你才单身30年!!!你全家都单身30年!!!

靠!!!姐姐我可是28年华的风一般的美少女

33楼【陌生人】

28岁和30岁没有多少区别嘛,心疼你

34楼【楚子航的内裤】

楼上那个id陌生人的你484撒!!!明明是十六岁!!!你们想打架?!!

35楼【不知道算不算知情人】

我就想说,我知道的某个秘党高管也是和学长住还是双人间。

36楼【呵】

楼上的你先别说话,我估计我两想的是一个人。

37楼【恺撒我的嫁】

你们能不能不要打哑谜QAQ

搞得我好好奇QAQ

所以说这个楼主其实也是秘党知名人物咯?

38楼【不知道算不算知情人】

我只能说他是卡塞尔的,其他的我不说了,你们自己猜。

39楼【风一般的美女子】

卡塞尔0.0

总觉得那么逗比的文风只会是诺诺、ricoardo和芬格尔诶,还有可能是恺撒?

40楼【恺撒我的嫁】

我会长如此高冷机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绝人寰,到底哪里逗比了?!打你哦!

41楼【风一般的美女子】

我就这么一说嘛QAQ

我觉得二恺真的很逗比啊QAQ

别打我,我也是他的粉QAQ

42楼【陌生人】

不是恺撒啦,恺撒脱单了,他和诺诺都订婚了你们不知道?

43楼【楚子航的内裤】

那也不是ricardo啊,虽然不愿承认,可是他也脱单了【迎风流泪.gif】

44楼【床】

不知道为什么好心疼楼上

45楼【一朵花】

心疼内裤+1

46楼【手速已过百】

虽然叫内裤有点怪怪的,可是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内裤不哭,站起来撸【。 

47楼【一个小树洞】

你们不要以为你们一个个的叼着烟斗就变成007了

管我是谁啦!!就是一个树洞而已能不能当故事看啊!

还有两个知情人!!安静吃瓜,憋说话!

—————————画风转变的分割线——————————

当我师弟一脸娇羞的问我这是什么游戏的时候,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今天啊QAQ

他一个可以连续三天坐在电脑桌前不分手的死宅男,我怎么可能料到会有一点轻轻的挥一挥衣袖,从此FFF是路人呢QAQ

我不服!!

总之他打怪升级的过程我就不说了免得被认出来。

那些都不重要,重点在于,他脱单了!!脱单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只是游戏里面网瘾少年们闲的蛋/疼的么么哒,可是谁知道,就在两个星期以前……他们奔现了QAQ

从此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QAQ

啊,师弟你大声的告诉我,你的贞/操,他真的还好吗QAQ

48楼【一个小树洞】

啊,师弟回来了,还十分有人性的带回来了外卖。

恩,楼主吃饭去了大家么么哒~

49楼【抱紧女神大/腿】

网瘾少年们…

少年们……

们…………

天啦噜,快来个人告诉我,真的只是我想多了

50楼【秘dang的智商】

还有“师弟你大声的告诉我,你的贞/操,他真的还好吗QAQ”

我是腐女我有罪

可是……

男女之间的话,男生真的会存在失去贞/操这样猎奇的选项吗?

51楼【麻/衣的腿部挂件】

说不定,师弟是一个小处/男,那个女的是一个黑木耳……?

52楼【楚子航的内裤】

快拉倒吧,你能说服你自己吗?

要是真的是一个黑木耳楼主不应该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对嘛

53楼【床】

想不到内/裤你也有如此机智的时候!!

54楼【福尔摩斯南】

你们的智商都被芬里厄吃了吗【鄙视】

刚才知情人们已经说了楼主是卡塞尔的了吧

正常来说被楼主拉入坑的师弟应该不会入对立阵营?

刚才楼主说不能说师弟的升级细节怕被认出来,所以说师/弟应该也是一个大家很熟悉的高玩咯?

我们要不要想一想最近秘党游戏里面脱单的有哪些人?

另外,49楼的,我觉得你没有想多,我也赞成师弟是一个弯的^^

55楼【抱紧女神大/腿】

楼上的你的真的是福尔摩斯!!!

所以说,你觉得楼主到底是谁?

56楼【一朵花】

虽然只是女人的直觉,可是我觉得楼主说的是ricardo

57楼【薯片的薯片】

Ricardo+1

另外福尔摩斯南我认识你!!!你是上次ricardo的帖子里面猜出他是谁的大神!!!

58楼【麻/衣的腿部挂件】

所以说

知情人/士可以出来给点提示吗?



没了,弄得心力憔悴

要是下次还是那么容易被和谐我就不发了

心累QAQ

2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

评论(8)
热度(93)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