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818】那个脱单之后花式秀恩爱的师弟哟2

CP楚路,其他的自由心证

论坛体

ooc

注意避雷

说好的二更

我好帅!毕竟朕的手速已经天下无敌了

现在大概能看出来这和浮生是一个世界观一个故事了吧0.0











【818】那个脱单之后花式秀恩爱的师弟哟2

59楼【Ricardo】

……

靠……

我天啦我翻出了什么……

我不认识楼主不认识楼主不认识楼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及,上次的帖子是一个误会啊啊啊啊@村雨 师兄你说

60楼【楚R一生推】

0.0天啦噜我看见了谁!!

Ricardo出现了!!!!!

什么误会!!你们都领证【。了你给我说误会!!!!

我不听!!

61楼【三无我女神】

嘴上说着不是,内心还是很诚实的。

我就是来冒个泡

你们说,一会儿楚少会不会真的冒出来?

62楼【恺撒我的嫁】

只有我觉得Ricardo艾特楚少的时候语气充满了浓浓的小媳妇儿的傲娇吗0.0

63楼【一朵花】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不是!!

我也觉得浓浓的傲娇啊~~

我不依我不依你快来解释清楚啦~~【这样

64楼【Ricardo】

你们敢不敢爆游戏ID!野外焦点到死哦!!

什么鬼!!都说了是误会了!!那天上线的根本就不是师兄啊

65楼【一个小树洞】

呵呵

想骗我你还早了一百年!

你别忘了我可是狗仔之王啊!这些伎俩都是我用剩下的!

你们两个领成就的第二天还去看了电影吃了午饭,你说你不是在秀恩爱!!

天啦噜,世界上怎么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邓布利多式摇头.gif】

66楼【陌生人】

感觉好复杂0.0

我的脑细胞快不够用了

@福尔摩斯南 大神我们需要你

67楼【床】

所以……小树洞真的是芬格尔?

68【Ricardo】

你一脸骄傲的说出自己是狗仔之王你484傻!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我和师兄看电影是老早就约好了!时间完全是碰巧!

你脑洞那么大怎么世界历史还不及格!!

别说了我们私聊!

69楼【神枪手苏茜】

我冒个泡

明非好久不见w

电影好看吗QWQ

70楼【麻衣的腿部挂架】

苏茜女神!!

明非什么鬼

71楼【麻衣的大腿】

明非什么鬼

72楼【楚子航的内裤】

明非什么鬼

73楼【薯片的薯片】

明非什么鬼

74楼【床】

明非什么鬼

75楼【Ricardo】

学姐你能别这样嘛QAQ

还有怎么你也知道电影的事情【扶额】

76楼【神枪手苏茜】

子航告诉我了啊

他还问我了一般失恋是什么症状呢233333333

77楼【楚子航的内裤】

虽然不明真相还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所以是Ricardo还和楚少去看电影了吗?

那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你看着我的ID大声的告诉我!!你有什么不满足!!!!

78楼【一朵花】

啊,内裤暴走了

79楼【恺撒我的嫁】

啊,内裤暴走了

我也想问,电影好看吗0.0

80楼【床】

心疼内裤

看的什么电影0.0

81楼【陌生人】

现在到底是什么走向啊QAQ

内裤不哭,站起来撸

82楼【薯片的薯片】

樯橹灰飞烟灭,你们别这样

内裤不哭!

83楼【一个小树洞】

0.0天啦噜我刚才又知道了一点料

先不告诉你们,我缓缓……

好像师弟和楚子航还真不是那么一回事

84楼【福尔摩斯南】

这个神展开

85楼【秘党的智商】

啊啊啊啊我又掉线了QAQ

楼主你有话快说啊!!!!

都被认出来了就别顶着树洞的马甲了【鄙视】

86楼【一朵花】

然而一天过去了,芬格尔你死了吗?

87楼【床】

然而一天过去了,芬格尔你死了吗?
88楼【麻衣的腿部挂件】

然而一天过去了,芬格尔你死了吗?

89楼【楚子航的内裤】

然后一天过去了,芬格尔你死了吗?

90楼【世界第一狗仔】

那些说我死了的,封你们小黑屋啊!

我这不是在消化嘛

是这样的,最新线报告诉我。

那天的帖子确实是师弟发的没错,但是据他所说他只是无聊想娱乐娱乐大众【真是奇怪的娱乐方式】

然后回帖的人其实是苏茜,上号去领神婚奖励的也是苏茜。

苏茜的号是诺诺上的【尼玛好复杂】

那天的楚少出去和他老爸应酬了,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然而!!他们第二天,Ricardo确实是和楚少去看电影了

啧啧啧,我不发表其他评论,等等我接着去打听消息

91楼【薯片的薯片】

啊啊啊啊啊啊恺楚党感觉又看见了希望

92楼【床】

楚苏党表示吃糖吃的一本满足

93楼【陌生人】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为啥他两要去看电影吗0.0

94楼【世界第一狗仔】

那是因为他们两现实里面本来就认识啊

你们看了ricardo的那个帖子了吗?

他两其实,还真是学长学弟的关系【微笑】【微笑】【微笑】

同样是他的学长为什么ricardo从来不和我看电影?我不懂

95楼【一朵花】

感觉还是基情满满

96楼【夏弥不要走】

天啦这个帖子好高冷,这是什么情况,我听说的版本是楚少和夏弥现实里面也认识诶。

97【陌生人】

别吃惊,我现在几乎已经站定楚all楚了

他和谁都认识的样子

98楼【麻衣的大腿】

难道游戏里面如此高冷的楚少现实里面是一个逗比吗?

最近这几天芬格尔都不来爆料,没有八卦啃好无聊QAQ

99楼【楚子航的内裤】

这个帖子快死了感觉【跪】

最近盗号的好多我又看见洗号的在撕逼了

大家小心一点啊

100楼【床】

辛苦内裤了,内裤小天使么么哒~

不过作为一个穷逼,就是被盗了也没有什么损失

几十块钱而已【哭】

101楼【福尔摩斯南】

帖子没人了吗?
天了你们注意到没有

楚子航头顶的称号换了

成了【修罗】怎么回事?原来不是【神婚】吗?

Ricardo还没有上线

102楼【麻衣的腿部挂件】

天了我也看见了

哭了发生了什么?

难道吵架了吗?前几天就算说那是苏茜上号弄得可是称号也一直没有摘下来啊QAQ

103楼【秘党的智商】

什么情况?今天一天不能上线但是又好在意

有没有小天使能给我说一下QAQ

谢谢了

104楼【三无我女神】

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说不定楚子航只是要野外浪所以把称号换了?

我是手残我不懂,不过【修罗】这个称号好像是有暴击加成和命中加成的吧?

105楼【薯片的薯片】

啊,对的,是有的,毕竟是单周击杀第一嘛。

106楼【薯片的薯片】

啊,我看见ricardo上线了

在格陵兰海这里,头顶上什么都没有,称号也没有挂出来……

怎么回事啊。

我刚好在这个地方想传送去黑天鹅堡拿成就。

可是ricardo站着一动不动诶,应该是在和别人说话吧?

107【三无我女神】

我也看见了!!有点在意。

为什么称号都没有挂啊?

难道这个称号一定要双方一起带?【这么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

108楼【大地与山之王】

卧槽你们秘党是不是有病啊?

Ricardo是失恋了还是老婆跟人跑了?来尼伯龙根屠杀路人很有意思?我呵呵他一脸!

109楼【一朵花】

楼上地图炮能不能别那么轰?关秘党什么事啊?红名都是怪不懂哦?自己手残被杀赖别人,在自家大本营被杀感觉好吗?

呵呵

110楼【大地与山之王】

我去你妈个比!老子在尼伯龙根挂机招你惹你了?现实里面loser来游戏里找存在感?关了电脑谁认识谁啊?还男神呢

111楼【一朵花】

一开口就骂脏话谁是loser谁找存在感啊?看你的ID,我真不知道夏弥什么脾气

112楼【大地与山之王】

我就骂脏话了干你B事,你帮那个鸟人说话你是不是千里送过啊?

我女神什么脾气和你有什么关系?

113楼【夏弥我女票】

能不能别吵了

楼上嘴巴干净点,别给纯血种招黑行吗?

还有拜托别顶着女神的ID,我女神说话可干净了

114楼【秘党的智商】

发生了什么?ricardo去尼伯龙根杀人了?什么情况?

115楼【薯片的薯片】

不知道诶,我在格陵兰海出来确实没看见他了

116楼【大地与山之王】

呵,你们男神被我们轮了你们开心吗?

让他手贱来尼伯龙根找存在感

117楼【床】

有些人也是好笑,以多欺少还觉得自己是英雄了,三观被狗吃了?【别找我撕逼,我方

118楼【梦境同】

一直潜水的我来报个料

我是狮心会的,刚才会长拉大旗了,尼伯龙根,好多人都在这,我看见苏茜和ricardo了,大家好像都没说话

119楼【床】

诶?尼伯龙根真的打起来了?

拉大旗?楚少也在?我感觉越来越乱了。

120楼【福尔摩斯南】

我现在也在尼伯龙根

躲在柱子后面给你们当小记者

真的打起来了,而且那边也叫了人,我看见诺顿了,狮心会这边主力都在,打的好厉害。

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121楼【楚子航的内裤】

福尔摩斯你可以凭借你的智商猜测一下事情的真相。

122楼【一朵花】

楼上+1

不过我觉得ricardo今天这样不太好吧

有点挑起战争了【要是真的是因为他野外杀人的话

123【福尔摩斯南】

【图片】【图片】【图片】

不用猜测了,你们看图就知道了,两人应该是确实吵架了,我看见ricardo说了呵呵之后就下线了。

楚子航今天格外英勇啊,【修罗】这个称号估计下周还是他的

另:挑起阵营战确实不好,可是我不觉得野外杀人有什么不对的。不服干咯,别人都敢去大本营了你们还怕杀不死他?

124楼【楚少我男票】

天啦噜,这个截图……

越来越好奇了【跪】

125楼【呵】

我是知情人。

你们能不能别八了,没什么好八的,ricardo今天心情不好,楚子航的心情也不好,纯血种被波及的无辜群众我代表我亲友给你们道个歉。

大家洗洗睡吧,就这样。

126楼【Ricardo】

@呵 你别说话了,我的错

今天的事情确实都是我的错,是我手贱传送去尼伯龙根故意挑事儿,也是我怂了手残让别人替我出头,都是我的错,和楚子航没关系

我和他也什么关系没有你们别多想了。

【神婚】的成就是苏茜学姐做的,现在已经被删掉了,就这样

@大地与山之王 杀了你很抱歉,对不起,你看要怎么办吧,野外脱光了让你让你杀一次?或者不脱装备站桩让你杀一次也行。

就这样,谢谢大家关心

要是有今天在尼伯龙根打架的人看见了直接来游戏里密聊我,我给你修装备的钱。

127楼【世界第一狗仔】

所以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128楼【一朵花】

QAQ

Ricardo我们不怪你QAQ你别这样QAQ

评论(21)
热度(82)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