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就是逗你玩儿

恶搞!注意避雷!

禁止殴打作者,不能扔生鸡蛋土豆西红柿,当然臭鸡蛋也不行,煮好的茶叶蛋可以,请直接扔进lo主嘴里

这就是一个放弃治疗的脑洞

就是要逗你玩儿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龙族.真.野史那些事儿》

天子骄子楚子航,作为一个流着光荣血统的红旗下的好少年,他爸爸看似外表邋遢一无是处,其实是一个法力高强的魔法师。

高强的魔法师通常都有一解放卡车的仇敌,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没人在家的恐怖夜晚,一个邪恶妖艳的年轻女巫溜了进来,她惊喜的发现昔日的死对头老相好居然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已经有了一个年幼可爱的儿子,震惊之余,看着白白软软的小楚子航又是翻滚又是蹬脚,咿咿呀呀的笑成一团,一个可怕的想法涌上心头。

哼!让你平日对我不闻不问,我要给你点厉害看看!

女巫拿起魔杖,冷笑着对毫无还手之力的楚小航念出禁忌的咒语

“天灵灵地灵灵,大地女神王母娘娘,求你们关注这个孩子,等他长到十岁时候,我想让他每年只能说十句话!”女巫重复了咒语几遍,最后又添上一条“要是你们能答应我的请求,我保证,每年都给你们供奉烤鸡腿白斩鸡卤酱肘子土豆泥!”

乐于体味人间的王母娘娘看着竟然有人如此诚恳,勉为其难的同意了,绝对不是因为半夜饿了的原因。

小楚子航哇哩哇啦哭得天昏地暗,可那天楚爸爸又去劫富济贫斩妖除魔了,咚茨哒茨和妖孽打的不亦乐乎,等他回来,诅咒已经成型,女巫早就跑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啊啊啊啊!”爱子心切的楚妈妈尖叫着晕了过去,醒来之后悲痛欲绝不能自已,一怒之下决定和楚爸爸彻底划清界限,抱着楚子航拿着存折离家出走了。

可是子航还是不能说话啊,这该怎么办呢?楚妈妈每天以泪洗面,问了无数医生圣手都找不到医治的办法,眼看着楚子航越长越大,和他话唠老爸如出一辙。

这么活泼的孩子就要不能说话了!楚妈妈心如刀绞,好几次站上天台都产生了自杀的念头。

纠结了很久,一个星期难以入眠辗转反侧,楚妈妈最后还是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她把正在外面花园荡秋千的楚子航叫进屋,简短的告诉了他这个悲伤的故事。

“也就是我以后都不能说话了?”小楚子航眼泪汪汪

“子航不哭,”楚妈妈把子航拥进怀里轻轻地抚摸他的头顶,一边偷偷抹眼泪“都是妈妈的错,是妈妈对不起你。”

楚子航看着即将哭成泪人的楚妈妈,做出了男子汉有泪不轻弹的表情。

然而不能说话还是很难办的,楚子航每天和自己做一个游戏,比谁能更长时间不说话。几年之后有了很大的成效。

直到他进入仕兰中学读高中,基本可以靠脸吃饭的楚子航已经成功变成了寡言少语的沉默派高富帅,引无数美女竞折腰。

但无论是钢琴魔女柳淼淼还是清纯教主陈雯雯都无法打动他的芳心,楚子航越来越孤僻,怀疑自己就将这样痛苦而沉闷的度过一生。

啊,好想讲话!为什么不让我讲话呢?每次思考这个世纪问题楚子航都欲语泪先流。

当然高富帅红领巾是不能真正孤独终老的,这样即使楚子航自己答应,观众也不答应,就算观众答应,九天玄女娘娘也不答应

如是乎,顶着主角光环的路.被选中的孩子.明非含着金钥匙,啊不,铁钥匙出现了【。

欲听后事如何,待作者嗑药回来之后分解【。

评论(36)
热度(50)

© 黍离 | Powered by LOFTER